妙心寺整修.徵求護持委員
各位大德,吉祥如意:
        妙心寺在住持傳道法師領導之下,為「莊嚴國土,成熟眾生」,長期以來,積極推廣與弘揚佛陀以至印順導師人間佛教的思想。為落實此時、此地、此人的關懷與淨化,並定時辦理佛學、環保、藝文等各項講座、研習與展覽活動,以期弘傳正信正見的佛法,淨化社會人心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自心覺和尚開山以來,已逾四十餘年的硬體設施──大雄寶殿,以及三十餘年的寮房等,因年久失修暨地震損壞,已然破敗不堪:或油漆脫落,或地板、牆壁龜裂,或瓦片掉落,如此景象,實令人憂心不已!經從事建築之翁煇蛟居士會同陳國勝居士等建築專業人員勘察鑑定,認為建築結構安全無虞,所以決定以整修方式,重新付予老建築新的生命價值。
        工程預計分三階段進行:第一階段的浴廁修改、第二階段的寮房修葺,業已完成啟用。第三階段的大殿破舊琉璃瓦全數更新及修繕,已經開始動工,瓦片大部分已經更新,但修繕工程仍繼續進行中。雖然僅是整修,但所需經費仍相當可觀。
        古德云:「十方來、十方去,共成十方事;萬人施、萬人捨,同結萬人緣。」今逢妙心寺整修植福修慧勝緣,懇請十方大德鼎力護持,隨喜贊助,莊嚴道場,安僧供佛,功德無量! 敬祝
福慧雙修 法喜充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妙心寺慈恩護法會   會長 鄭美花   副會長 陳錦花 林彩雲敬邀
聯絡電話:06-3111099 郵撥帳號:03388083 戶名:小東山妙心寺(通訊欄敬請註明用途)